江城·行香

那一年也是这样的一个季节
教室里的雾气撞击冰冷的玻璃
一定很疼
玻璃上的泪珠不停的往下掉
有两颗水珠同时出发
心不在焉的物理课
我看着那两颗水珠
心里暗暗的想
如果
我是说如果
左边的那滴先落下
我就告诉那个男生
我的欢喜因为有你
是的,左边那个先滴了下来
可是,我的懦弱不过如此
是的,不过如此~强大
没有别的原因
可能不够喜欢
不是男女的爱恋
我一直这样想
如今
我已嫁为人妇
过着还不错的生活
贫嘴帅气的老公
幸福感爆棚
只是偶尔看到玻璃上的露珠
只是每年到了这个季节
会想到那天的物理课
我想到的是你吗?
还是说
我想到了的是那时的自己而已
是的,我只是想念自己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